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啟動問卷調查!未來動態牆消息有 4 大變化

2021/04/26 17: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FB)

Facebook 透露,在 2019 年起啟動問卷調查後,FB 官方除了按讚、留言、分享的頻率,也另外有了更具體的指標,可以直接獲得用戶對演算法推文的感想。而現在開始的幾個月內,FB 也會逐步測試新的意見回饋方式,以獲得更多用戶意見來改善動態消息頁面。

除了用戶會見到更多或位置更顯著的意見調查,依據先前累積的問卷結果,FB 的動態頁面,未來也將出現其他變化,包括出現更具「啟發性」的貼文,如更能鼓勵用戶參與志工服務,或是更能吸引用戶外出體驗大自然中。

此外,因應 FB 指出近期已收到愈來愈多用戶反映見到太多政治話題,未來 FB 將透過檢視「按怒」的用戶,詢問其不想見到的內容,且政治性的議題也可能會減少。

FB 也指出,系統將會嘗試推送用戶更感興趣的主題內容,而非只是借鏡用戶的同溫圈來呈現動態消息牆,換言之若用戶喜歡收看政治議題,其個人的動態消息頁仍會保留一定的比例。

FB 未來也會調整 UI,讓用戶能更輕鬆地對一則貼文表達意見,例如可以點按右上角的「X」圖示來隱私這則貼文,同時提示系統減少顯示相關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