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視也是家居設計一環!三星推出 2021 年款「生活風格」電視

2021/04/26 16:49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今(26日)在台推出 4 款自家「生活設計」風格電視,包含美型復古外觀的「The Serif」,主打翻轉功能的「The Sero」,有如畫布般的「The Frame」,以及高階的家用投影機「The Premiere」。

「The Serif」

相比過往,今年度的電視新品更強調與手機連動,如可將手機 App 投影至螢幕,並與電視畫面多視窗並存。其中,2021 款「The Serif」延續先前「左右看都是I 字型」,以及可卸式腳架的得獎設計,也加入了 NFC 感應,供用戶將手機影片或播放中的音樂串流至電視上。三星招牌的金屬量子點技術,也保留在「The Serif」上。

其定價則是 37,900 元,尺寸則為 50 吋。

The Serif(圖/記者黃敬淳攝)

「The Frame」

畫框般、且可透過磁吸設計更換邊框適應居家風格的「The Frame」除了具備 4K 量子顯示技術,也帶來更多的5 種風格畫框可選,且如同 2021 年款的三星 QLED 電視,也將厚度大減 46%,讓整體外觀感受更接近真實畫框。本次的新機也將內建的藝術模式項目大增至 1,400 件,並帶來首次出現的 32 吋小螢幕款;最大的 65 吋款則增加更多與遊戲相關的最佳化,如 FreeSync Premium Pro 認證。

其定價則是 17,900 元起,尺寸包括 32 吋、50 吋,以及 65 吋三種。

The Frame(圖/記者黃敬淳攝)

「The Sero」

翻轉電視「The Sero」,則同樣支援金屬量子顯色,且因應 75% 的手機用戶用直向方式觀賞影響,也支援 YouTube 及 iOS 的原生直向投射,並可在連接手機時,依用戶的畫面是直向或橫向自動旋轉。一樣支援 NFC 感應快速從手機串流投影之餘,也有 4.1 聲道、60瓦輸出的揚聲器。

其定價則是 54,900 元,尺寸則為 43 吋。

The Sero(圖/記者黃敬淳攝)

「The Premiere

至於本次新品中最高階的機型「The Premiere」4K 投影機,則適合想要在家裡看影片時有電影感,且同時需要超大螢幕的用戶,主打離牆面僅 11 公分的超短距離,就能投影 100 吋、最大 130 吋的畫面,也全球領先支援 HDR10+ 認證。其投影的畫面亦支援 DCI-P3 廣色域,並有 4.2 聲道 40 瓦輸出的揚聲器,搭配 44 個音孔打造音場。

不過其定價也因此是較高的 20.9 萬,但三星亦加碼贈送自家旗艦機 Galaxy S21 256GB 款,提升買氣。

The Premiere(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三星)

(圖/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