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2021 旗艦處理器名字曝光!傳將被稱作 Snapdragon 888 Pro

2021/04/27 10: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高通(Qualcomm)有望在下半年後推出 Snapdragon 888 手機處理器的升頻款,並提供給今年各家 Android 旗艦手機使用,但有趣的是據外媒《Wccftech》的說法,該旗艦處理器並不會如同近兩年風格被稱作 Snapdragon 888 Plus,而是將命名為 Snapdragon 888 Pro。

如同高通過去發佈的 Snapdragon 865 Plus 加強版處理器,Snapdragon 888 Pro 將帶來更高的效能,透過升頻的方式提高 CPU 與 GPU 的運行時脈,但晶片架構仍會與 Snapdragon 888 一致。

此外,傳言高通 Snapdragon 888 Pro 效能將會超越三星(Samsung)的 Exynos 2100 處理器,但目前對 Snapdragon 888 Pro 的詳細規格資訊仍相當缺乏,不過對比去年(2020)Snapdragon 865 Plus 不僅只是頻率提升,還新增對 Wi-Fi 6E、Bluetooth 5.2 的支援,Snapdragon 888 Pro 可能也會在效能之外,也新增一些不同的功能。

據悉高通已經將 Snapdragon 888 Pro 工程樣本發佈給手機製造商並進行測試,因此將有機會在近期的跑分資料庫中看到 Snapdragon 888 Pro 的蹤跡。

高通最快有機會於今年秋季(Q3)發布新的 Snapdragon 888 Pro 旗艦處理器,同時也可以見到搭載 Snapdragon 888 Pro 的各家廠商手機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功能下放中階!高通發表 Snapdragon 780G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