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悄更新手機版YouTube!設定「影片播放畫質」選項變不一樣了

2021/04/25 17: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YouTube 於今4/25)更新了 iOS 與 Android 行動版 App,並為影片解析度設定做了一次大改版,新增不少新的選項。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首先,影片「畫質」部分現在提供更多選項,包括可以選擇「自動」、「較高畫質」、「數據節省模式」等,這些選項會根據用戶使用的網路狀況自動調整影片解析度,假如選擇「數據節省模式」那 YouTube 會在用戶使用行動網路時以較低的畫質播放影片,改用 Wi-Fi 時則切換到較高畫質,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數據節省模式」最高僅提供 720P 畫質,無論是採用什麼樣的網路連接。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如果想要像以前一樣自己決定影片畫質,或是將影片限制到 1080P、1440P、4K 等,則可以選擇「進階」選項,並選擇特定解析度,這樣影片就會強制以選定的畫質播放。

除此之外,YouTube 現在也能直接對所有影片套用設定,用戶只需在「設定」->「影片畫質偏好設定」中,就能進行全域設定,該選單提供在行動網路或 Wi-Fi 連接下能套用的設定,用戶能根據使用習慣或網路是否吃到飽等來自定配置。

這次 YouTube 更新因採用伺服器端更新,因此 iOS 與 Android 用戶不須將 App 特別升級至最新版本也能直接使用新的畫質設定介面。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跟帳號捆綁!Google 將開放 YouTuber 自由更改頻道名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