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跟帳號捆綁!Google 將開放 YouTuber 自由更改頻道名稱

2021/04/24 17: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為了使創作者能更方便管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根據《The Verge》報導,將允許 YouTube 創作者能獨立更改頻道名字,不需要連同整個 Google 帳號一起更改。

過去 YouTuber 如想要更改自己的頻道名字,必須連同 Google 帳號一起改名,同樣地,如果想要更換頻道大頭貼,也無法直接在 YouTube 裡更換,這造成許多創作者表示不便。

現在 YouTube 則給予創作者更靈活且方便的空間管理自己的頻道,創作者可以完全地將 Google 帳號名與 YouTube 頻道名「獨立」開來,不需要受到 Google 帳號的限制,這讓創作者能更方便的進行身份轉換。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本來帶有「驗證徽章」的頻道,會因為改名而失去徽章,創作者必須重新申請驗證,官方表示,這是為了防止頻道主隨意更改名字。

如需更改 YouTube 頻道名字,則先開啟 YouTube Studio 頁面,並選擇「自訂」->「基本資訊」,接著就能在「頻道名稱和說明」下更改名稱。同樣的,大頭貼則可以在「品牌宣傳」內的「個人資料相片」進行變更。

實測該功能似乎還未全面開放,用戶或許還得再等一下。

【你可能還想看】

 終結「倒讚幫」?YouTube 測試隱藏不喜歡按鈕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