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中階 Pixel 現身台北街頭!Google 意外公開「實拍照」曝蹤跡

2021/04/24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Pixel 4a 5G 版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近期於官方部落格發文講解自家 HDR 拍照技術,卻在範例照片意外揭露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5a,場景還是我們十分熟悉的台北街頭。

外媒《9to5google》發現,Google 在供讀者觀賞的相簿連結內,有一張是在台北信義區拍攝的照片(官方目前已刪除),從檔案的 EXIF 數據可以得知,手機型號是尚未發表的 Pixel 5a,考慮到 Google 在台設立研發中心,工程師拿著新 Pixel 手機出沒台北街頭測試,似乎也是合情合理。

本次流出的實拍照片(圖/翻攝 9to5Google)

EXIF 數據亦指出,該張照片是由光圈 f/2.2 的超廣角鏡頭拍攝,暗示 Google 可能會維持與 Pixel 5  相同的雙鏡頭組合。根據先前暴露資訊,Pixel 5a 傳延續 S765G 晶片,效能與 Pixel 5、4a 5G 一樣,不會有效能升級。

Google 先前官方曾表示,Pixel 5a 僅會於美國、日本上市,發表時間則與去年一致,預期會落在夏季,或是最早於五月底的 I/O 開發者大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8 確定下月登場!2 組「關鍵字」暗示新旗艦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