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8 確定下月登場!2 組「關鍵字」暗示新旗艦特色

2021/04/24 08: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華碩正式向媒體寄出邀請函,確定將於 5 月中旬舉辦 ZenFone 8 新機發表會,並留下 2 組關鍵字,暗示本次新機特色。

Zenfone 8 將採用線上發表會的形式,在 5 月 13 日凌晨 1 點正式登場,在邀請函上除了有大大的 8,表明是 ZenFone 8 以外,還留下兩組關鍵字,分別是變成「Compact in Size」、「BIG on Performance」,暗示這次新機可能的特色。

從「Compact in Size」似乎證實小旗艦的傳聞,先前爆料顯示,華碩將推出 ZenFone 8 mini,會是一款 5.9 吋搭配高通 S888 的小尺寸頂規手機,至於「BIG on Performance」則暗示旗艦效能。

綜合相關爆料,華碩傳出今年一口氣有 3 台旗艦 ZenFone,除了小旗艦 ZenFone 8 mini,還會包含沿用翻轉鏡頭的 ZenFone 8 Flip 以及全新設計的 ZenFone 8。

《你可能還想看》

神秘 ZenFone 現身跑分平台!華碩「小旗艦」核心規格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