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秘 ZenFone 現身跑分平台!華碩「小旗艦」核心規格流出

2021/04/17 09: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ZenFone 7(圖/記者劉惠琴攝)

繼發表電競旗艦 ROG Phone 5 後,華碩下一款新手機瞄準 ZenFone 系列,外媒《Pocketnow》於跑分平台 Geekbench 發現新 ZenFone 的蹤影,證實核心規格。

一款代號為「ASUS_I006D」機款現身 Geekbench,按照外媒先前爆料,推估是 5.9 吋的小旗艦 ZenFone 8 mini,將瞄準 iPhone 12 mini 市場客群,儘管機身小,規格卻不含糊,將搭載高通 S888 旗艦處理器與 16GB RAM,以及 Android 11 系統。

綜合相關消息,ZenFone 8 mini 會使用 Sony IMX686 感光元件,主鏡頭來到 6400 萬畫素,支援 30W 快充,具備 120Hz 螢幕刷新率。

此外,華碩則傳出今年一口氣有 3 台旗艦 ZenFone,除了本次曝光的小旗艦,還會包含沿用翻轉鏡頭的 ZenFone 8 Flip 以及全新設計的 ZenFone 8。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 ZenFone 有兩支、還有「mini」旗艦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