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在夏天到來之前!Sony 推出第二代隨身冷氣

2021/04/23 10: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繼 2020 年的第一代後,Sony 稍早在日本市場推出第二代的隨身冷氣「REON POCKET 2」,保持相同的頸後降溫機制,同時也加強了製冷能力,以及防水防塵及防汗機制,讓用戶在夏天時也能較自在地進行一些簡單戶外運動。

不過,和第一代相同,「REON POCKET 2」仍需要特製的衣服藉由內袋來容納,等於將衣服視作必要的配件,可能仍會對一些用戶帶來麻煩,但為了解決此一問題,Sony 也與其他服飾品牌合作,推出衣服認證計畫,將原本第一代時僅有原廠 T-Shirt 可選的情況,增加到有 8 個品牌參與,衣著類型也拓展到襯衫,以及高爾夫球衣。

Sony 也推出了專用的頸掛配件,增加「REON POCKET 2」對一般用戶的實用性。

與前一代相同,新的「REON POCKET 2」也採用電極導熱的機制,透過從頸部帶走多餘的熱能來達成降溫效果;此外,機器同樣有提供反過來的「升溫機制」,可以在冬天時讓用戶變得暖和一些。

Sony 指出,在室溫攝氏 30 度的環境下,開啟降溫功能,可以在 5 分鐘後將頸後的體表溫度下降達 13 度,反之若在較冷的 15 度的環境下使用,5 分鐘後則可增加 8.3 度的體表溫度。

「REON POCKET 2」在操作上亦如同前代,主要是透過手機 App 來操作,包括調溫度和初始設定等;至於關鍵的續航上,若開啟最強的降溫模式,則可以有 1.5 小時的續航力,最弱的一階則能持續工作 4 小時。

「REON POCKET 2」的定價,則是 14,850 日圓,約合台幣 3,86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