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意外落敗!蘋果舊機成近一季度最熱賣 iPhone

2021/04/23 08: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調研機構 CIRP 數據,蘋果今年第二財季(1月~ 3月)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意外由舊款的 iPhone 11 奪得第一,擁有 24% 的出貨市占,領先其後的 iPhone 12,以及 iPhone 12 Pro Max。

不過,若加總起來,iPhone 12 系列仍是蘋果目前的銷售主力,佔了 61% 的出貨占比。儘管沒有詳細給出 iPhone 12 系列的各別具體市占,但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Max 的市占約在 20% 出頭,而 iPhone 12 Pro 則在 15% 上下,與 iPhone 11 並沒有太大的差距,但仍顯示這款較平價且搭載 LCD 螢幕的前代機型,仍獲得不少果粉青睞。

CIRP 也指出,iPhone 12 Pro Max 相比前代的 iPhone 11 Pro Max,擁有了更好的同期銷量,整體出貨佔比約增加了 7%,顯示果粉對於今年的大螢幕新機似乎更加賣單,可能與其規格升級感相對 iPhone 12 Pro、iPhone 12 更為明顯所致。

至於同季度出貨量最少的 iPhone,則是履次傳出銷量平平的 iPhone 12 mini,甚至不如最入門的第二代 iPhone SE,以及前年的 iPhone XR。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蘋果在今年仍會推出新一代的 mini 機型,但預估會在 2022 年,正式取消這一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