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旗艦智慧手錶 Venu 2 登場!續航力翻倍可達 11 天

2021/04/23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armin 官網)

Garmin 旗艦級智慧手錶 Venu 系列第二代,今日(4/23)正式登場!續航力翻倍成長,最長可以達到 11 天,為了迎合不同消費者喜好,這次也推出 2 種版本的大小。

本次一共推出 2 種版本,分別為 Venu 2 與 Venu 2S,功能、售價完全相同,差異在於前者為 45mm,後者則是 40mm,讓消費者得以依據喜好選擇大小。同樣使用 OLED 螢幕,並具備常亮模式(Always On Display),售價皆是 399.99 美元,與前一代相同(台灣 Venu 為 13,900 元)。

健康功能方面,Garmin 添加「Fitness age」功能,會根據用戶活動狀況、心率等等數據,評估身體年齡,另外「Health Snapshot」則能迅速紀錄、分享幾項關鍵的身體數據,提供給醫師作為參考評估,以及睡眠評分。Venu 2 還添加室內攀岩、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運動追蹤、抱石、登山等運動追蹤,

(圖/翻攝 Garmin 官網)

智慧功能除了延續 Garmin Pay 的 NFC 支付以外,Venu 前一代擁有的悠遊卡,合理推測也有望延續。

續航力是這次的一大亮點,Venu 2 宣稱在智慧手錶模式下,能有長達 11 天的續航表現,錶徑較小的 Venu 2S 則是來到 10 天,相比第一代 Venu 的五天呈現翻倍成長,這次也加入「快充」功能,只要充電 10 分鐘,即能延長智慧模式一天的使用時間。

Garmin Venu 2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在台登場,具體售價、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收購Fibit後推出首款運動手環!主打四大特色、台灣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