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韓廠商聯手!蘋果 iPad Pro「Mini LED」面板供應來源曝光

2021/04/22 16: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甫發表新一代 iPad Pro,首次在 12.9 吋版換上 Mini LED 面板,藉此實現與自家 Pro Display XDR 同級的螢幕顯示效果。而消息也透露,蘋果的 Mini LED 的面板供應商,則主要由台灣及韓國廠商負責。

其中,Mini LED 的晶片系統,來自台廠晶電,而韓國的喜星電子(Heesung Electronics)則負責背光模組,LG Display 則負責面板供應。鴻海集團旗下的臻鼎和韓廠 YP Electronics ,則供應 PCB 背板。

調研機構 TrendForce 則預估,蘋果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搭載 Mini LED 面板的 MacBook Pro,並分為 14 吋及 16 吋。蘋果也預估會在晶片供應鏈更穩定後,將 11 吋 iPad Pro 也升級為 Mini LED 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