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手機「品牌大字」遭吐槽!超過 75% 網友都不喜歡

2021/04/22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realme 官網)

不少中國手機品牌喜歡在背蓋上以顯著的「大字」彰顯品牌名稱,或是相關的主打口號,根據外媒《Androidauthority》向網友調查,發現多數人不埋單。

《Androidauthority》詢問網友如何看待手機背後的「巨大品牌字樣」,於 1,087 名參與者中,有超過 75% 表態討厭(hate it),有 20.15% 則投給不重要(indifferent),僅有 5% 的網友表示欣賞這樣的風格。

近年像是 realme、OPPO 與 POCO 等等手機,都會在背蓋使用不同的「大字」標語,像是 realme 會貼上品牌口號「Dare To Leap」,OPPO 則會標出特殊色系到命名,POCO 選擇將品牌名稱放大顯示。

有網友提到,都會用保護殼蓋住整個背部,沒有關係,卻也有人認為,大字設計顯得手機比較廉價,品牌可以顯示小 Logo 或字樣,沒有必要做得這麼大,會顯得十分有侵略性,或是改放在開機動畫、產品盒裝上。也有人吐槽,消費者並非排斥品牌大字,如果是 LV、亞曼尼等名牌,似乎就沒有關係。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要失望了?Google 下一代中階機效能恐「不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