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要失望了?Google 下一代中階機效能恐「不升級」

2021/04/22 09:09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4a 5G。(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日前證實,將會推出下一代中階 Pixel 5a 5G,並只在美國、日本上市,外媒則最新的 Android 程式碼中發現,Pixel 5a 5G 在效能上恐怕「不會升級」。

外媒《9to5google》於 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3 程式碼中發現,被認為是 Pixel 5a 5G 的手機代號「Barbet」,與高通 sm7250 處理器互相配對,該型號並非全新的處理器,而是早在 Pixel 4a 5G、Pixel 5 就使用的 S765G,意味 Pixel 5a 5G 效能完全相同。

從先前爆料客 OnLeaks 釋出的諜照,Pixel 5a 5G 外觀就已經完全與 Pixel 4a 5G 了,同樣是雙鏡頭、後置指紋辨識、正面開孔相機,僅在機身厚度、高度有些微不同。兩者的核心硬體規格,或許不會有太多差異。

此為 Pixel 5a 5G 諜照。(圖/翻攝 OnLeaks)

《9to5google》分析,Google 透過使用前一代的舊晶片,可以減少研發時間、降低成本,或許在售價上將承接 Pixel 4a(台灣售價 11,990 元)的位置,而非取代較高價的 Pixel 4a 5G(15,990 元),另一方面或也暗示,Google 將更多資源放在年度旗艦 Pixel 6 上。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規格曝光!爆料稱 Google Pixel 6 將改搭自製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