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MacBook 設計圖疑似外流暗網!傳蘋果多給 3 種新接口

2021/04/22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pple)

台灣筆電代工大廠廣達近期遭到勒索軟體 REvil 進攻,傳導致多張蘋果 MacBook 機密設計圖外流暗網,外媒《9to5mac》檢索相關文件,疑似發現下一代 MacBook 全新的設計規格。

《9to5mac》報導,設計文件顯示 2021 年款的 MacBook Pro 傳引入三種新接孔,機身右側依序有 HDMI、USB-C、SD 卡槽,左側則包含用於充電的 MagSafe 連接孔、2 個 USB-C 以及 3.5mm 耳機孔。

此外,蘋果可能會捨棄 Touch Bar 設計,並與 MacBook Air 一樣,加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鍵,文件透露資訊幾乎與先前《彭博社》、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內容完全相同。

對比當前 16 吋 Intel 版本的 MacBook Pro,蘋果僅提供 4 個 USB-C 接孔與 3.5mm 耳機孔,以往 Mac 用戶都需要擴買擴充埠,未來 SD 卡槽、HDMI 有機會一次全面回歸,充電也改回以前頗受好評的 MagSafe,可以降低絆倒電腦的風險。

《你可能還想看》

多張 MacBook 設計圖被外流!蘋果遭勒索軟體 REvil 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