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退出手機市場用戶仍享安心服務保固!5款機型可享三次系統更新

2021/04/21 18:30 文/記者劉惠琴

南韓LG電子於今年四月初(4/5日)舉行董事會,決定裁撤手機部門。(圖/路透)

LG 電子於今(4/21)宣布,目前所有使用中的高階旗艦 LG 智慧型手機,自上市日起,最多可享有三次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

因不堪長期虧損與競爭加劇的手機市場,南韓LG電子於本月初(4/5),正式宣布將裁撤旗下智慧型手機部門,預計在7月31日前陸續完成手機相關業務的關閉。

LG 發出將於七月底退出手機市場聲明,隨即向消費者提出安心承諾。若購買 2019 年(含)上市後的 LG 旗艦款手機,5G系列包括有 : VELVET、Wing、V60 ; G系列包括有:G8S、G8X),上述五款手機,自上市日起享有LG提供的三次作業系統更新保障。

另外,2020 年上市的特定型號機款,如K系列:K42、K52,自上市日起則將享有兩次作業系統更新。LG並表示,未來調整及計畫將根據 Google 的發佈時程、裝置效能與相容性等其他因素而異。

LG 台灣表示,今年第二季仍將持續銷售手機。顧客仍可購買現有庫存的 LG 手機,且特定裝置的配套服務與安全性軟體更新也將持續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PTT 昔日「護板神機」有份!國外網友評 3 款 LG 手機是最佳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