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搶攻「聲音」商機!正式推出 Podcast 訂閱服務

2021/04/21 02: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除了新 iPad Pro、iMac 以外,蘋果在春季發表會同場公開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將提供使用者獨家內容,預計於 5 月開始在全球 170 多個國家與地區開放。

Podcasts 訂閱制將能讓用戶獲得創作者提供的福利,像是無廣告收聽、額外內容,又或者是新系列的搶先、獨家收聽。官方指出,於美國的首波合作對象包含 Tenderfoot TV、Pushkin Industries、Los Angeles Times、The Athletic 和 Sony Music 等相關媒體,至於台灣創作者則未公開,詳細功能與價格,也待蘋果後續揭曉。

蘋果也預告,Podcasts 將在下週的 iOS 14.5 中獲得介面更新,「搜尋」分頁會重新設計,讓節目有全新頁面,新的「智慧播放」鍵能讓聽眾自動從多集節目的最新集數開始倒序播放,從連續節目的第一集開始播放。聽眾可以個別儲存集數,並可在下載後離線收聽,讓標記稍後在「資料庫」聆聽變得更簡單。

《你可能還想看》

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