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聯發科晶片、售價更實惠?傳三星新款平板雙色渲染圖曝光

2021/04/19 10: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Evan Blass》個人部落格)

繼先前三星(Samsung)Galaxy Tab S7 Lite 平板渲染圖流出後,現在另一款價格更實惠的 Galaxy Tab A7 Lite 也獲國外爆料者《Evan Blass》的曝光,並釋出疑似官方的渲染圖在網路上。

據了解,三星近期將一口氣推出兩款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7 Lite 與 A7 Lite,而其中 Galaxy Tab A7 Lite 將是一款具備 8.4 吋 LCD 顯示器的平板,並採用鋁製機身。

從先前披露的規格所示,Galaxy Tab A7 Lite 將使用聯發科(MediaTek)的 Helio P22T 處理器,並具備 3GB 記憶體配置,雖然目前未能得知該平板的實際內部儲存容量為多少,不過,仍保留讓用戶透過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的使用彈性。

Evan Blass》披露的渲染圖則是顯示了 Galaxy Tab A7 Lite 的基本外觀,除顯示器不是使用 OLED、顯示器邊框稍厚一點外,整體設計感與 Galaxy Tab S7 相差不多。後面有一個攝影鏡頭、右側則是音量鍵與電源鍵,左側則保留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外媒《Phone Arena》報導指出三星最快將於今年(2021)6 月上市 Galaxy Tab A7 Lite,並提供灰色與銀色兩種顏色,且有 5,100 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支援快速充電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發表會一起來!預告史上最強 Galaxy 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