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釋出最新 Chrome 90 版本!多視窗、分頁管理有新招

2021/04/17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近期釋出全新的 Chrome 90 版本,本次對於一般用戶來說,沒有太多實質功能的更新,主要著重於編碼支援更新,但 Google 亦默默推出全新的多分頁、視窗小技巧。

在 Chrome 90 桌機版本中,於視窗空白處點擊右鍵,或是在「設定」-「更多工具」,用戶可以找到全新的「命名視窗」功能,點擊後得以幫該視窗設定名稱,並於上方的「視窗」選單內進行切換。

想比以往,Google 著重於單一視窗的多分頁管理,像是有分頁群組、命名功能,此功能主要提供給有「多視窗」需求的用戶,若習慣將不同類型的頁面也不同視窗呈現,該功能就能有助於使用者快速切換。

此外 Chrome 90 正式支援 AV1 影片解碼,得以改善當前的視訊品質,該格式比起傳統的 H.265 具備更高的壓縮比例,能在相同的網路環境下,提供更好的畫質,或是接近的畫質中,能有更小的檔案容量。Google 也宣布,會以 HTTPS 作為瀏覽器連線預設,避免使用時常被攻擊的 http。

《你可能還想看》

Chrome 挨批史上「最沒隱私」!Google 瀏覽器新技術遭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