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機型內建 WiFi、冷卻速度快!LG 全新雙迴轉變頻空調上市

2021/04/16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LG 邀請藝人邰智源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黃肇祥攝)

搶在家電展當天,LG 在台推出全新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按照功能分成 4 大系列,主打更快的冷卻速度,且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支援 WiFi 的空調產品。

本次一共有「豪華清淨」、「旗艦冷暖」、「旗艦單冷」、「經典冷暖」四大系列,LG 持續推動物聯網產品,因此全系列都能用 WiFi 搭配 ThinQ App 進行串流操作。LG 新系列空調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有較大的運轉頻率,因此得以更加節能省電,且維持空調穩定運轉。

(圖/記者黃肇祥攝)

官方數據指出,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比傳統定頻冷氣節省 70% 能量、舒眠模式僅有 19dB,低於圖書館的音量,冷卻速度也因較大的運轉頻率,可以加速 40%,氣流最遠可達到 25 公尺。

其中,高階的「豪華清淨」系列不只提供冷氣機效果,還包含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優勢,內建自動乾燥清潔功能,會在用戶關閉冷氣後,自動送風運轉最多 30 分鐘,確保機體保持乾燥,避免黴菌和臭味產生。

另外,該機款配有 LG 的 UV nano 技術,有效消毒 99.9% 細菌,並可透過感應器鎖定 PM1.0、PM2.5 的懸浮微粒,監控家中的空氣品質。

LG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豪華清淨型」 售價為 48,900 元起,將於五月上市開賣。旗艦單冷系列則是 26,900 元起、旗艦冷暖為 29,900 元起,經典冷暖是 30,9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Coway「寵物機」上市!6 大特色讓毛小孩、家人都有好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