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way「寵物機」上市!6 大特色讓毛小孩、家人都有好空氣

2021/04/15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只是人們生活需要好空氣,寵物也可能因空氣污染,導致呼吸道疾病或是皮膚炎,瞄準有毛小孩的家庭,Coway 推出全新「寵物機」AP2318P 空氣清淨機,提供大坪數的空氣過濾,更有針對寵物的 6 大特點,包含濾網、三向進風、低分貝、濾網提示、智慧面板、安全鎖等功能。

Coway 寵物機搭載雙層過濾系統,配有蜂巢式活性碳層及雙效防禦 Grenn HEPA 複合式濾網,以及 Coway 抗病毒醫療級 True HEPA 等級濾網,能過濾 0.3 微米的 PM2.5 空氣污染物、灰塵花粉,以及過敏來源,還包含寵物的毛髮,亦能有效處理二手菸味與寵物異味。

Coway「寵物機」設立腳架讓機身騰空,就是為了增添下方的進風口。(圖/記者黃肇祥攝)

作為寵物機,Coway 不一樣的設計在於採用「三向進風」,包含雙向側邊以及下方,除了能除去飄散在空中的毛髮吸附,更能有效處理靠近地板的空氣危險因子,同時解決寵物掉毛季的困擾。

貓狗有比人更靈敏的聽覺,也因此為了避免毛小孩感到不適,Coway 讓寵物機能以最低 23.2 分貝運轉,比圖書館的環境音更低。

Coway「寵物機」面板得以顯示空氣品質、濾網壽命,並有安全鎖,保護小孩或寵物誤按。(圖/記者黃肇祥攝)

此外,機身以 LED 燈作為提示,會在濾網效用低於 5% 時提醒用戶,搭配的 AQI 智慧面板,透過四階色燈顯示當前的空氣污染程度。同時為了避免寵物或兒童誤觸操作面板,Coway 寵物機也搭有安全鎖,得以鎖定面板。

Coway 寵物機 AP2318P 最大適用於 25 坪空間,售價為 25,800 元,官方亦預告,將在年底上市甲醛強化複合式濾網,提供裝潢新屋、購入新電器的用戶更多安心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全桃紅色!Dyson 發表「母親節」限定款吹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