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 Snapdragon 7c 平台!宏碁新款 Chromebook Spin 513 現身

2021/04/18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美國宏碁官網)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宏碁(Acer)將推出基於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c 處理器的 Chromebook Spin 513 筆電,並以記憶體大小區分成兩款不同的型號。

(圖片來源/擷取自美國宏碁官網)

高通 Snapdragon 7c 是一款基於 ARM 架構的處理器,採用 8nm 製程,在續航方面比起 x86 有更好的表現,據官方說法可以連續使用 14 小時,廣泛使用於主打教育應用的 Chromebook 筆電上,而這次宏碁繼去年(2020)十月推出 Chromebook Spin 系列後,這次又打算推出後繼機種。

 Chromebook Spin 513 將有兩種型號,基本版記憶體容量為 4GB,售價 479.99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13,600 元)。總體而言,新款 Chromebook Spin 513 比去年推出的 Chromebook Spin 的 399.99 美金(約新台幣 11,300 元)價格更貴些。

此外,用戶也可以多花 20 美元(約新台幣 570 元)選擇 8GB 記憶體的型號,且從宏碁官網披露的消息,用戶亦可以選擇支援 4G LTE 網路的版本,但必須另外花錢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NVIDIA 攜手聯發科!Chromebook 未來也能用 RTX 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