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突破 4 萬?Sony Xperia 1 III 中國市場售價曝光

2021/04/16 16: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繼先前 Sony 俄羅斯官網先行公佈旗艦機 Xperia 1 III 的定價後,與台灣較接近的中國市場,稍早其最大 3C 電商京東也先行上架開放預購。儘管若點入網頁,價格部份仍會顯示「待發佈」,但在京東開放給第三方網站的插入連結,則已透露將定為 9,998 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4.3 萬。

相比前代 Xperia 1 II,該售價也調漲了約 2 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8,600 元,參考台灣市場 Xperia 1 II 35,990 元的定價,漲幅確實可能讓 Xperia 1 III 成為超過台幣 4 萬元高階手機。

而依 Sony 俄羅斯官網資訊,新一代的  Xperia 1 III 則訂為 99,990,約合台幣 3.7 萬,但若依原初的盧布對美元匯率,以及與台灣市場的價差計算,確實也可能出現超過 4 萬台幣的定價。

不過,Sony 俄羅斯官網也透露了 Xperia 5 III 的定價為 84,990 盧布,約合台幣 3.1 萬,兩者 6 千元的價差,亦可能讓 Xperia 5 III 成為對價格較敏感用戶的主力機型。

目前,台灣 Sony Mobile 已宣佈將在初夏公佈上市資訊,中國市場則定為 5 月 20 日舉辦發表會,用戶應可期待 5 月底作為新機上市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