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會失望?爆料稱:蘋果下週 3 大新品「沒太多創新」

2021/04/16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蘋果將於下週 21 日凌晨一點舉辦 2021 首場發表會,《彭博社》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近期於節目搶先透露,本次新品可能「沒有太多創新」,更像是「迭代更新」。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可能會發表 3 款新品,主角將是 iPad Pro,同樣有 11、12.9 吋兩種版本,升級更快的處理晶片,有新的接孔支援外接螢幕,並在 12.9 吋的機型用上 mini-LED 螢幕材質,還有換上自製晶片的 iMac 桌電,以及 AirTags 藍牙追蹤器。

從產品陣容來看,Mark Gurman 認為本次發表會沒有太多特別的創新,會著重於「迭代更新」。他分析指出,隨著疫情與消費習慣改變,iPad 對於學生、商務人士的重要性大增,已成為蘋果的核心產品,每一年的升級對於 iPad 來說更加重要了。

除了上述三款產品,亦有說法認為蘋果還會推出 AirPods 3,將改用 AirPods Pro 的造型,變得更加輕巧,還可能跟著 iPad 一起發表 Apple Pencil 3 手寫筆。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有了新戰友!未來 iPhone 不見也能問 Google 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