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新機全球獲好評!不過網友還在意這 3 件事

2021/04/15 11: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Sony 昨(14日)下午公佈今年度的 3 款 Xperia 新機,包括旗艦 的 Xperia 1 III,輕旗艦 Xperia 5 III,以及中階的 Xperia 10 III,除了大幅升級相機硬體、全面 5G 化,Sony 也提升了全系列電池電量至 4,500mAh,並預告會更著重在特定用途,包括遊戲、專業攝影和音樂體驗。

綜觀中國、台灣及美國網友評價,以 Xperia 1 III 為首這次新機更新,整體來說也獲得相當多的好評,包括全球首款 4K 120Hz 螢幕,外觀美感,相機的硬體能力和 3 年的電池健康度壽命,皆收獲不少好評,甚至有人直言是目前規格最好的智慧手機。

也有網友期待 Xperia 1 III 的 Dual PD 對焦,以及潛望式遠距鏡頭的兩段光學變焦效果。有 Sony 粉絲也指出,相比過去幾年的 Sony 手機,2021 年度的新機總算擺脫「少一點」的感覺,第一次真正把需要的規格都補滿,甚至能夠超越其他 Android 手機。

不過在好評之外,也有網友提出一些疑慮,主要包括無法第一時間上市,和往年一樣總要多等一段時間,以及 4,500mAh 電量,在應付 4K 120Hz 螢幕時可能有些吃力,加上 Snapdragon 888 的能耗表現似乎不及前代,可能讓 Xperia 1 III 面臨散熱挑戰。

也有網友認為,Xperia 1 III 規格優異,也可能導致新機售價過高。目前,Sony 仍暫未公佈確定的上市時間及售價,但依中國市場已公佈會在 5/20 舉辦上市發表會,應可作為台灣市場的參考。

台灣 Sony Mobile 則預告,會在「初夏」時正式推出今年的 3 款 Xperia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