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期最夯手遊排名出爐!果粉、Android 用戶有差異

2021/04/15 11: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調研機構 Sensor Tower 稍早公佈了 3 月全球下載量最高的手遊,由跑酷闖關遊戲「Join Clash 3D」(中譯「團結行動」)以 2,760 萬次的下載量拿下冠軍,領先其後的《Crash Bandicoot: On the Run》(中譯「袋狼大進擊:全速衝鋒」) 的2,700 萬次下載量。

有趣的是,兩款遊戲皆是跑酷類的闖關手遊,顯示這類遊戲機制儘管出現許久,在全球範圍仍相當受到歡迎。

排名前五的其他三款遊戲,則依序是 Garena 的《Free Fire》、競速遊戲《High Heels》,以及在 Switch 平台也有的《Among Us》。本次的下載量統計來源,則僅以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為主,不包括中國市場,以及其他第三方的 Android App 下載來源。

特別的是,蘋果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之間,最熱門的幾款遊戲則有些不同,例如《Project Makeover》便拿下 App Store 第二名的佳績,但卻排不進 Google Play Store 的前十名,顯示兩群用戶熱衷的手遊有些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