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新款手機!少見重搭高通 S855+ 處理器

2021/04/14 11: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KT 官網)

三星稍早在韓國市場推出新機 Galaxy Quantum 2,預料應是中階機 Galaxy A82 5G 的韓國版。這款手機同時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少見讓高通前年的旗艦處理器重新回歸,並有一般中階機少見的 6.7 吋 WQHD+ 解析度,搭配 120Hz 高影格率螢幕。

其他規格上,Galaxy Quantum 2 擁有 6GB + 128GB 記憶體,同時有已在三星自家旗艦機消失的記憶卡卡槽,支援 1TB microSD 卡擴充。其相機則與 Galaxy A52 5G 同級,擁有 6,400 萬畫素主相機,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以及 500 萬畫素微距鏡。

Galaxy Quantum 2 亦有 4,500mAh 電量,螢幕指紋感測,立體聲雙喇叭等功能,整體來說有中高階的硬體水準,甚至在部份條件與旗艦機雷同。透過 Snapdragon 855+,這款手機也擁有較一般中階手機更強的圖像、AI 處理效能。

而之所以稱作「Quantum」,主因其內含了一枚量子安全晶片,可以讓手機擁有更好的安全性。

至於在定價上,這款手機則為 699,600 韓圓,約合台幣 1.7 萬,但目前仍不確定其國際版的 Galaxy A82 是否會有其他規格更動,或是售價方面的調整。三星也尚未宣佈 Galaxy A82 的發佈時間,但隨著 Galaxy Quantum 2 登場,距離發表時間應已不遠。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