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公佈新款 Surface 電腦!三款少見配件同步登場

2021/04/14 10: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微軟)

如同先前預告,微軟稍早發佈多款新品,包括新一代的 Surface Laptop 4 筆記型電腦,以及三款以「Modern 現代化」為名的辦公室或學習配件,包含耳機、麥克風與視訊鏡頭。

主打的 Surface Laptop 4 擁有與前代相近的外觀,並有 13.5 吋及 15 吋兩種螢幕版本;筆電也保留招牌的觸控螢幕及人造麂皮,搭配金屬鍵盤,並有藍、金、墨黑、白金 4 種配色。

硬體規格上,Surface Laptop 4 採用第 11 代的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有 AMD Ryzen 處理器版本,以及與微軟合作的特規版 AMD Radeon 顯卡版本可選,整體來說相比前代有 70% 的效能提升,且能帶來最多 19 小時的續航。

Surface Laptop 4(圖/微軟)

台灣市場售價及上市資訊方面,微軟則暫未公佈,但其美國市場售價則是 9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2.8 萬,規格則是 AMD Ryzen 5 處理器,8GB 記憶體和 256GB SSD。

至於 Intel 版本的入門版,則是 1,2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3.6 萬,但 SSD 空間也比 AMD 入門版的 256GB,增加至 512GB,因應同時有 Intel 及 AMD 版本,整體規格也變得較為複雜。

另外的三款全新配件則主打會議體驗,主打與 Microsoft Teams 進一步最佳化,可隨插即用、無縫設定,包括微軟現代化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微軟USB-C現代化會議麥克風,以及微軟現代化網路攝影機。

微軟現代化無線耳機(圖/微軟)

其中,新款的微軟現代化耳機配有指示燈,可以讓用戶直接掌握是否處在靜音狀態,售價則為 49.99 美元;USB-C現代化會議麥克風除了隨插即用,微軟也強調其擁有強大的單體喇叭和雙麥克風陣列,同時也相當小巧好攜帶,售價則是 99.99 美元。

微軟USB-C現代化會議麥克風(圖/微軟)

新的微軟現代化網路鏡頭,則擁有 1080p 解析度和 HDR 效果,並有最佳化的 78 度視角。機身上的指示燈,也會提醒用戶是否處在直播狀態。其售價則是 69.99 美元。

微軟現代化網路攝影機 (圖/微軟)

如同 Surface Laptop 4,台灣微軟也暫未公佈 3 款配件的台灣市場售價和上市資訊,但預估會在今年年中左右上市。微軟也另外推出了自家高階耳機  Surface Headphones 2+  的商務版,定價則是 299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