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是 Siri 自己爆料!傳蘋果下週舉辦 2021 首場發表會

2021/04/13 16: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蘋果再度傳出下週舉辦 2021 年首場發表會,令人意外的是,這次爆料來源竟然就是語音助理 Siri。

根據《macrumors》《9to5mac》等外媒報導,有用戶發現若對 Siri 提問下一次蘋果發表會的活動日期,會有「下一次特別活動是在 4 月 20 日(美國時間),可以在蘋果網站獲得詳細資訊」的回覆,疑似蘋果系統設定錯誤,不小心讓 Siri 提早公開資訊。

記者實測,以中文詢問 Siri 發表會日期,僅會被告知前往蘋果官網獲得最新資訊,未能觸發相同回答。

考慮到蘋果通常都會在一週前寄出邀請函,倘若 Siri 沒有騙人,或許最快今晚就能有最新消息。這場發表會的壓軸,預計是首款搭載 mini LED 螢幕的 iPad Pro 以及藍芽追蹤器 AirTags。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先活下來」!華為高層談 2021 年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