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釋出更新版本!添加多樣化的影片剪輯工具功能

2021/04/13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相簿不只能編輯照片,現在也能剪輯影片了。Google於本週釋出手機版Google 相簿App的更新版本「v5.36.0.365895365」,此次最主要就是新增影片剪輯功能,內建多款簡單易用的編輯工具,讓用戶可針對影片畫面作進一步的調整後製,包括有:亮度、對比、白點、加亮、陰影、飽和度、色溫、色調、膚色等,此外,還可利用內建的十多款濾鏡特效,為影片創作添加不同的風格,以及手繪塗鴨標記等功能。另,Google 相簿原本既有的影片匯出影格、尺寸裁切功能也仍保留。上述這些功能全都可以免費使用,不需另外付費。

新版的 Google相簿App 將採批次陸續向用戶推送新版更新。記者實測,目前使用Pixel系列機款的安卓手機,如Pixel3、Pixel 4、Pixel 5,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已可使用內建的影片編輯器新功能。

手機版Google 相簿App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可使用內建的簡單易用影片編輯器工具,調整剪輯影片。(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不會被 iCloud 綁架!蘋果首度開放照片轉移 Google 相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