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擊 Sony 年度 3 款新機!Xperia 1 III「霧面背蓋」歷代最美

2021/04/14 15: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正式發表年度 3 款 Xperia 手機,受邀官方邀請《自由 3C 頻道》提前體驗開發用的工程機,搶先看到 Xperia 1 III 全新霧面背蓋,可惜無法進行實測,也不能拍攝照片,以下透過文字簡單分享 3 款 Xperia 新機的上手體驗。

本次登場的 Xperia 1 III、5 III、10 III,外觀都與前一代相同,同樣都是 21:9 的比例,能感受到 Sony 精湛的工藝技術,即便電池容量皆大增至 4500 mAh,重量卻無太大改變,「手感」依舊會是 Sony 手機的一大優勢。

Xperia 1 III 算是外型上有比較多變化的機款,側邊增添了一顆智慧助理鍵,且 Sony 更在「快門鍵」上加入刻紋,方便用戶盲按辨識。

最大不同在於「霧面」背蓋,實機質感十分出眾,灰色類似蘋果 MacBook 的「太空灰」,前代較為鮮豔的紫色,透過霧面裝飾後顯得低調、沈穩,深色風格截然不同,最令人驚豔的則是黑色,霧面效果質感極佳,光澤亮麗又不沾指紋,建議索粉一定要看看實機。

(圖/Sony 提供)

至於 Xperia 5 III、10 III 仍維持亮面玻璃,設計傾向活潑、時尚的色彩,像是前者有經典的純黑色、比薄荷綠跟深一點的綠色,與酷似玫瑰金或奶茶色的粉色,後者則包含經典的黑、白兩色,還有淺藍色,以及接近 iPhone 橘紅的粉色。色彩搭配上,Sony 手機仍舊非常搶眼。

記者亦實際體驗了 Xperia 1 III 的 360 度外放音樂,手機本身有立體聲雙喇叭,透過 RA 音樂與軟體模擬,可以達成「環繞音」的效果,正對設備播放音樂,可以感覺到聲音不只從左右而來,還包含後腦勺的方向,十分特殊。

Sony 三款新機都將在「初夏」陸續登台開賣,具體價格、型號,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三大新機登場!旗艦螢幕、相機 2 大特色是「全球首款」

Sony 兩款新旗艦怎麼挑?Xperia 1 III、5 III 四大重點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