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小看今年度 iPhone 12 系列!調研估將是蘋果最賣座機型

2021/04/13 10: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圖/記者黃敬淳攝)

美國投資公司「Wedbush」稍早發佈分析報告,認為蘋果將在 2021 財年(2020 年 10 月 ~ 2021 年 9 月),售出 2.4 ~ 2.5 億支 iPhone。儘管蘋果已不再公佈 iPhone 實際的銷量數字,僅會透露相關營收成績,但 2.4 ~ 2.5 億支銷量,將打破 2015 財年,蘋果創下的 2.31 億台 iPhone 歷史紀錄。

彼時,蘋果的主力機型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亦是蘋果首次大幅度地加大螢幕尺寸,甚至脫離了由創辦人賈伯斯訂下的「單手握持」標準,但更大的螢幕亦讓蘋果能跟上由三星等 Android 廠商帶起的大螢幕智慧手機風潮。

而 iPhone 12 則因 5G 優勢及外型變化吸引不少用戶,甚至讓 Android 用戶也願意跳槽。「Wedbush」也認為,以 iPhone 6、6S 及 iPhone 7 用戶為主的蘋果舊用戶,預估全球有 3.5 億,這批老用戶也成為 iPhone 12 的主要客群,為蘋果帶來巨大的換機升級週期。

蘋果 CEO 庫克也在 2021 年第一財季的報告中,確認 iPhone 12 系列在中國市場,是歷來升級力道最強的一年。

不過,目前華爾街整體則仍預測蘋果今年財年的 iPhone 總銷量為 2.2 億支,但「Wedbush」認為在股市牛市的情況下,仍有望帶動 iPhone 銷量打破紀錄,成為歷來最受歡迎的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