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一台就夠了!爆料:蘋果將讓 HomePod、Apple TV 合體

2021/04/13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你同時想買 HomePod 和 Apple TV 嗎?未來兩者可能會二合一,讓你買一台就夠了!外媒爆料,蘋果正在研發最新產品,將結合 Apple TV 的電視盒以及 HomePod 的智慧音箱功能。

《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全新的智慧家庭設備將結合電視盒、智慧音箱、相機等三大硬體功能,用戶得以連結螢幕觀看串流媒體,並透過喇叭進行播放,當然也能呼喚語音助理,相機則支援 FaceTime 視訊功能。

消息亦透露,蘋果還在開發一款全新的 HomePod,會連接 iPad 作為延伸螢幕支援,類似 Google Home Hub 的用途,將支援視訊對話,據悉能跟著用戶在家庭中的位置,移動螢幕的方向。

當然,兩款新品都處於早期研發階段,蘋果何時發售、產品詳細功能都仍有變數。外媒《Macrumors》分析,考慮到 HomePod 價格過高、銷量不佳,後續蘋果也將 Apple TV、HomePod 團隊合併,暗示未來的產品方向。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程式碼爆雷!全新 HomePod、Apple TV 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