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2 款摺疊手機傳 7 月登場!支援 S Pen、機身更輕薄

2021/04/15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據韓媒《TheElec》的說法,三星新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與 Z Flip 2,將會提前至 7 月上市。

除了上市日期外,消息也曝光部分 Galaxy Z Fold 3 的規格,例如將支援 S-pen 手寫筆、內置自拍鏡頭與 LTPO「隨顯」螢幕,還證實 Galaxy Z Fold 3 使用的電池容量為 4,380mAh,略低於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的 4,500mAh。

此外,Galaxy Z Fold 3 的螢幕也會縮小,從原本 7.6 吋變成 7.55 吋,估計是為了實現更輕薄機身的妥協。

【你可能還想看】

機身體積比前代縮水了?傳三星平價旗艦新機 Galaxy S21 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