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一代 iPad Pro 恐延後上市!原因卡在「全新螢幕」

2021/04/14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全球晶片短缺至今仍未有改善,除了大眾熟知的處理器等核心元件外,外傳 OLED、Mini-LED 等面板也供不應求,傳將影響 Apple 準備推出的 iPad Pro。

透過《彭博》引據內部人士的說法,Apple 依然會在 2021 年 4 月(預定 21 日發表會)發表新款 12.9 吋 iPad Pro,原因在於即便 Mini-LED 生產困難,良率難以提升,Apple 還是有未曝光的供應商負責。

意味 Apple 將會採取如 2017 年發佈 iPhone X 或去年(2020)的 iPhone 12 一樣,都是採取先發表、後上市的策略,因此即便 4 月採用 Mini-LED 的 iPad Pro 12.9 發佈,實際上市日期仍會推延。

今年 iPad Pro 系列有不少看頭,先前報導指出 Mini-LED 僅限 12.9 吋版本,但 11 吋的仍會獲得升級,例如 USB-C 升級 Thunderbolt,支援多螢幕輸出,以及全新 Apple A14X 處理器,傳言該處理器效能與新 Mac 上的 M1 處理器相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美國官網「舊換新」價目表!多款 iPhone、iPad 舊機換購價格上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