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調整美國官網「舊換新」價目表!多款 iPhone、iPad 舊機換購價格上漲

2021/04/06 12: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近日於美國官網更新多款產品折舊換新機的價格表。(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Apple)於近日調整了美國官網的「Apple Trade In 換購方案」方案,針對 iPad、Mac 與 iPhone 等多款舊機型的換購價格進行許多修改。

「Apple Trade In 換購方案」是蘋果回收用戶舊裝置,並以一定價格折抵新機,而比起第三方通路的換購規定,官網對於產品狀態的要求較為寬鬆,只要機身本體沒有太大的損傷,就算包裝盒遺失也能獲得不錯的換購價。

近期蘋果最後一次調整「Apple Trade In 換購方案」是去年(2020)12 月,而本週美國官網則又再一次調整部分產品的換購價格。

在 iPad 產品系列,目前旗艦平板iPad Pro 的最大換購價格,上漲了 45 美元,來到了 580 美元,而原先則為 535 美元。另,一般版 iPad 的換購價格則下調 15 美元,從原本的 250 美元變成 235 美元。

Mac 方面, 舊款 MacBook Air 則從原本的 600 美元調降至 530 美元,已停產的 12 吋 MacBook 則從 380 美元下調至 340 美元,同樣停產的 iMac Pro 也從原本的 2,940 美元下調至 2,840 美元,而一般版的 iMac 系列則從 1,180 美元下調至 1,050 美元。Mac mini 則從 830 美元下調成 770 美元。

(圖翻攝蘋果台灣官網;編輯合成)

iPhone 手機系列也有不少更動,如 iPhone 11 Pro Max 的最大折舊價格從原本的 500 美元上調至 515 美元、iPhone 11 Pro 也從 460 美元調漲至 645 美元,iPhone 11 也從原本的 360 美元上調至 380 美元,最老能換購的 iPhone 6S Plus 也從 60 美元上漲至 65 美元。

除了 iPhone 外,蘋果還更新了 Android 產品換購列表,增加了 Google Pixel 4a、Pixel 5 以及 Samsung Galaxy Note 20,其餘更新列表則可參考蘋果官網說明。

目前蘋果台灣的官網換購價格已在去年 12 月更新過一次。蘋果美國官網更新的新版本換購價格表,僅適用於美國地區的用戶,未來台灣換購價格是否也會有所調整異動,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修正iPhone 「電池健康度」誤判問題!蘋果新版iOS將釋出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