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物神器結合AR 擴增實境功能!三星推「強化版」藍牙智慧防丟配件

2021/04/11 16: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在今年一月就已推出旗下首款支援藍牙定位追蹤功能的SmartTag 智慧防丟器,體積相當小巧重僅13公克,可扣掛在鑰匙、行李箱或其他個人物品上,讓用戶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作定位追蹤。現在則是預計要在四月中下旬,再推出一款「強化版」的SmartTag+ 智慧防丟器,除了支援藍牙定位之外,還具備UWB超寬頻定位技術,並且加入結合AR擴增實境的找物功能,幫助用戶在尋找物品時的使用體驗更加便利。

(圖片來源/三星)

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 Galaxy SmartTag+ 擁有跟 Galaxy SmartTag 一樣的外型設計(有實體按鍵跟發出聲響的蜂鳴器),但增加了定位更精準的UWB超寬頻技術晶片,可以同時透過藍牙與 AR 功能準確定位遺失的物品,追蹤範圍最遠可以達到 120 公尺,此外 Galaxy SmartTag+ 並具備有 IP53 防水防塵等級。

據悉,要使用三星 Galaxy SmartTag+ UWB 功能,用戶也必須要同時使用具備 UWB 晶片的手機才能發揮作用,適用機型包括有:三星的 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Z Fold 2、Galaxy S21+ 與 Galaxy S21 Ultra等,只要在手機端下載 Galaxy SmartTag 專用的SmartTag Find App,即可進行配對與操控。除了可在無網路環境,精準定位遺失物品的所在位置之外,還可利用手機的內建相機功能,透過開啟AR擴增實境模式,確認裝置實際的所在位。

(圖片來源/三星)

此次強化版的 Galaxy 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內建電池跟先前已上市的SmartTag 一樣 ,都採用標準 CR2032 鈕扣型電池,允許用戶自行更換。

三星「強化版」GalaxyTag+ 藍牙智慧防丟器,預計將於 4 月 16 日正式於官網上架,售價 4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200 元(台灣上市售價待官方後續發布)。至於一月已上市的 GalaxyTag藍牙智慧防丟器(需搭配三星Galaxy裝置使用),台灣上市售價為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傳聯手「相機」品牌!新一代旗艦拍照有望大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