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傳聯手「相機」品牌!新一代旗艦拍照有望大躍進

2021/04/09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近年智慧手機市場掀起一波跨界合作熱潮,尤其是與傳統相機、光學公司,像是 Sony、Nokia 皆是與蔡司合作,OnePlus 則找上哈蘇、華為則與徠卡,現在傳出三星也將跟上這波熱潮。

根據兩位爆料客 heyitdyogeshIce Universe 透露,三星將與相機品牌 Olympus 成為合作夥伴,將在下一代摺疊手機亦或 Galaxy S22 上看到初步成果,至於雙方將如何攜手打造相機系統?目前還無法得知細節。

近年 Olympus 發展並不如預期,主因在於長期使用的 M43 片幅,原有的輕薄、攜帶性,在無反相機熱潮下逐漸失去優勢,去年更宣布將相機部門轉售給私募基金公司「日本產業夥伴」(JIP),並改名為「OM-D」,後續會如何發展仍是未知數。

三星以前也曾發表過微單眼等相機產品,自家的演算法、感光元件亦十分成熟,這次會如何借助 Olympus 的技術?都會是關注的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哪些LG手機在未來三年仍可獲得安卓系統升級?官方公布機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