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iPhone 13螢幕有「隨顯」功能!供應鏈曝蘋果將採用 LTPO OLED面板

2021/04/12 14: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電子時報》的報導,來自供應鏈的一份消息證實了 Apple 新款 iPhone 13 Pro(暫名)系列終於將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並首次在 iPhone 產品上實現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隨顯」螢幕。

報導指出,這次的 iPhone 確定由韓國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與 LG 面板(LG Display)提供,且從供應鏈傳出的內部消息指出兩家公司都已經準備為了新 iPhone 而設置了 LTPO(低溫多晶氧化物)OLED 面板產線,而 LTPO 則是實現「隨顯」功能的核心元件。

但該消息同時也指出了 120Hz 螢幕刷新率與「隨顯」功能並非全部的 iPhone 13 系列都具備,僅最高階的 iPhone 13 Pro 與 13 Pro Max 系列才享有,而標準版的 iPhone 13 與規格更低的 iPhone 螢幕都將由 LG 負責供應。

過去早多有傳言 iPhone 將具備「隨顯」螢幕,對電池續航將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 iPhone 13 Pro 系列具備高刷新率螢幕,如具備「隨顯」螢幕能將手機功耗降低最少 20% 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解鎖可跳過 Face ID 又進一步!蘋果釋出 iOS 14.5 Beta 7 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