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解鎖可跳過 Face ID 又進一步!蘋果釋出 iOS 14.5 Beta 7 公開版

2021/04/08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Apple 於今(4/8)稍早釋出了 iOS 14.5 的第七個公開測試版(Public Beta 7),版號為「18E5198a」,主要作為未來 RC 版前的最後一個修正版本,並針對 Beta 6 的一些 Bug 與錯誤進行修復。

前一版的 iOS 14.5 Beta 6 主要新增了「Siri 改進」以及「電池健康度精準度」等功能,但據外國網友測試,發現在特定機型上仍有不少問題,而這次 Apple 推出的 Beta 7 預估就是為了修補這些錯誤而推出。

此外,依據先前 Apple 在 iOS 14 幾個測試版本的命名習慣,iOS 14.5 有望在近日,就會推出 RC 版,即正式開放給一般用戶下載前的最後一個 Beta 版,整體來說其內容也會與正式版幾乎無異。

iOS 14.5 亦是 iOS 14 的子版本中,功能增加最多的版本之一,包括透過免用 Face ID、以 Apple Watch 替 iPhone 解鎖,修改 Siri 預設的音樂服務,修正 iPhone 12 閃綠螢幕 Bug,為 iPhone 12 系列新增 5G 雙卡雙待,支援 PS5 DualSense 及 XBox Series X 無線手把,新增 Apple Music 音樂插播等功能。

如果想要嚐鮮使用 iOS 14.5 最新 Beta 測試,可以前往官網「IDMSA」Apple Beta 軟體計畫登入下載「Beta 版描述檔」,就能在 iPhone 上透過 OTA 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修正iPhone 「電池健康度」誤判問題!蘋果新版iOS將釋出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