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是歷代最佳?Sony Xperia 全新 5G 中階規格遭爆料

2021/04/10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先前爆料客釋出的Xperia 10 III諜照。(圖/翻攝 onleaks)

Sony 將於下周舉辦 Xperia 新機發表會,近期日媒《アンドロイドネクスト》搶先爆料,完整揭露中階 Xperia 10 III 的詳細規格,除了升級 5G,續航將是一大亮點。

根據《アンドロイドネクスト》釋出疑似官方的圖片,Xperia 10 III 外型不會有變化,同樣是三主鏡頭、無劉海挖孔設計,維持 6 吋、21:9 比例身形。值得一提的是,機身三圍變成 154x68x8.3mm,長寬皆比前代更小一些,暗示邊框有望縮窄,厚度微微增加 0.1mm,倒是重量從 151g 增加至 169g。

本次所爆料的官方照片,畫質雖然不清楚,卻能依稀確定,外型似乎與前一代幾乎相同。(圖/翻攝 androidnext)

重量之所以增加,最大原因或許是 Sony 將放入更大的電池,消息指出 Xperia 10 III 將擁有一顆 4500 mAh 的電池容量,對比前代 3600 mAh 有明顯升級,再搭配相對省電的高通 S690 處理器,讓 Xperia 10 III 有望成為歷代中階最佳。

其餘規格方面,相機仍是 1200、800、800 萬畫素的三主鏡頭,估計與前代一樣是廣角、超廣角、長焦距的組合,消息透露會加入動物辨識功能,意味 Sony 將著重於軟體功能。此外,Xperia 10 III 原廠搭載 Android 11 系統,並有 6GB RAM 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

《你可能還想看》

索粉難選了!Sony Xperia 傳一次有 3 款新機同台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