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確定無緣 iMessage!蘋果高層透露關鍵原因

2021/04/10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旗下的 iMessage 通訊軟體,一直是果粉、iPhone 用戶喜愛的功能,那為何蘋果不願意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iMessage?近期高層首度解釋關鍵原因。

在與 Epic 的爭議官司中,為了嘗試證明蘋果的壟斷行為,Epic 方的律師提問有關 iMessage 為何沒有 Android 版本的質疑,對此 App Store 主管 Eddy Cue 透露,蘋果起初在 2013 年確實有開發 Android 版本的計畫,以利雙平台彼此交換訊息,後來則決定取消開發,因為可能破壞蘋果的生態系。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行銷負責人 Phil Schiller 都不認同開發 Android 版本 iMessage,表明此舉會提高使用 iPhone 的父母,替孩子購買 Android 手機的意願,對於蘋果的傷害遠比幫助還要更大。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打臉爆料客!罕見預告中階 Pixel 手機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