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款智慧手錶要來了?爆料揭 Pixel Watch 設計諜照

2021/04/09 09: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打算進攻智慧穿戴的傳言不斷,先前更收購 Fitbit,顯示在該領域的野心十足,第一款 Pixel Watch 今年有望登場嗎?爆料客 Jon Prosser 首度揭曉設計諜照。

 Jon Prosser 於推特釋出爆料圖片,透露了 Pixel Watch 部分的錶面設計,仍是模擬實體表的方式呈現,但由於圖片大小,無法判斷是圓形亦或方形設計,可以確定的是,側邊將有旋轉錶冠,符合當前 WearOS 的操作邏輯。

據悉,最新的 Pixel Watch 開發代號被稱為 「rohan」,Jon Prosser 亦暗示後續將有一系列清晰的媒體照片將釋出,疑似暗示手錶的上市時間不遠了,具體時間點、規格與功能仍是賣了關子。

去年韓媒《ETNews》報導指出,三星曾接獲 Google 的晶片大訂單,要求具備運動偵測能力,從屬性來推斷,應用於穿戴式裝備的可能性很高,被認為是 Pixel Watch 有望發表的證據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傳新一代 Apple Watch 將有偵測血糖功能?外媒曝發表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