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新一代 Apple Watch 將有偵測血糖功能?外媒曝發表時間點

2021/03/28 12: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有傳言稱 Apple 下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提供一系列的升級,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指稱新型號將會具備進一步增強健康功能,包括非侵入式血糖偵測等。

此外,Apple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也指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迎來自四代以來的外型升級,採用與 iPhone 12 系列相似的方框型設計,並額外推出一款名為「Apple Watch Explorer Edition」的全新型號。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依照過去 Apple 發佈習慣,除了 2015 年初代 Apple Watch 是在四月發佈,爾後 Apple 都習慣在九月的秋季發表會發佈新品,如二代於 9 月 16 日、三代於 9 月 22 日、四代為 9 月 21 日、五代為 9 月 20 日,而去年(2020)的六代與 SE 則為 9 月 18 日發佈,今年如無意外也將於 9 月中旬隨新 iPhone 一起推出。

價格方面,外媒認為 Apple Watch Series 7 價格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運動鋁合金版將定價新台幣 12,900 元起,而不銹鋼版本則定價 23,400 元起,唯一有差異的可能是入門級的 Apple Watch SE 可能將有二代版本,而且價格也可能稍有不同。

此外,價格不到新台幣 6,000 元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也可能從官網下架,也有消息認為新的「Apple Watch Explorer Edition」版本將取代 Apple Watch SE 系列,成為最便宜的入門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擔心 Apple Watch 不夠堅固?傳蘋果將推「軍規級」特別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