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種焦段均一價!Sony 發表全新 G 系列全片幅定焦鏡

2021/04/08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Sony Taiwan 今 (4/8) 發布三款 G 系列全片幅鏡頭最新成員 FE 50mm F2.5 G (型號:SEL50F25G) 、 FE 40mm F2.5 G (型號:SEL40F25G) 及 FE 24mm F2.8 G (型號:SEL24F28G),將於 2021 年 4 月 14 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均為新台幣 18,980 元。

三款全新定焦鏡頭均採用輕巧設計,提供快速精準且安靜的對焦能力,多元焦距符合不同拍攝需求:50mm 鏡頭最適合人像攝影、40mm 鏡頭則提供靜態或影片拍攝優異的表現,而 24mm 鏡頭則是旅行捕捉風景。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高解析影像畫質與輕巧設計的完美結合

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 和 FE 24mm F2.8 G 承襲 G 系列鏡頭的高解析度而同時保有小巧輕便的設計,透過使用非球面鏡片和 ED(低色散)鏡片的光學結構設計,實現高解析度並有效抑制色散,即使在最大光圈和較淺景深下,也能確保影像每個角落展現畫質表現。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FE 50mm F2.5 G 的 50mm 視角適合人像拍攝或動靜態影像隨拍,而其最短對焦距離為 0.35m(自動對焦)/ 0.31m(手動對焦),最高放大倍率為 0.18 倍(自動對焦)/ 0.21 倍(手動對焦),讓此顆鏡頭也能同時適用於拍攝多種不同場景和主體。

FE 40mm F2.5 G 的 40mm 視角適用於動靜態影像隨拍,最短對焦距離為 0.28m(自動對焦)/ 0.25m(手動對焦),最高放大倍率為 0.20x(自動對焦)/ 0.23x(手動對焦);由於 40mm 能反應自然視野,讓此焦段成為影片拍攝的首選視角,而透過 40mm 焦段所拍攝的靜態影像,則可讓拍攝主體在背景中更加突顯。

FE 24mm F2.8 G 鏡頭具有 24mm 廣闊視角,適用於使用外接穩定器或自拍手把等涵蓋背景在內的影像作品,最短對焦距離為 0.24m(自動對焦)/ 0.18m(手動對焦),而最高放大倍率為 0.13x(自動對焦)/ 0.19x(手動對焦),讓此款鏡頭亦可以在淺景深下拍攝特寫鏡頭。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兼具專業操作性與高度可靠性

三款全新鏡頭雖然小巧,仍配置對焦鎖定按鈕、對焦模式切換開關、光圈環、光圈刻度切換和線性響應手動對焦等全面性的專業操作設定。使用者可透過相機選單將對焦鎖定按鈕設置為常用功能,使用鏡頭光圈環拍攝動靜態影像。

鋁製外殼的鏡頭設計提升了堅固度和耐用性;遮光罩和鏡頭濾鏡直徑均相等(49mm),相同的鏡頭蓋和濾鏡都能安裝到遮光罩和鏡頭上,便利性大幅提升;鏡頭亦具有防塵及防滴 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跟 Canon、Sony 拚了!Nikon 預告重量級「無反旗艦」Z9 今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