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alaxy Fold 螢幕更大!三星專利暗示將有「摺疊平板」

2021/04/09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t's Go Digital)

作為開啟摺疊手機世代的廠商,三星(Samsung)似乎希望將 Galaxy Fold 折疊技術應用到更多產品。從最新披露出的專利顯示,三星下一款折疊裝置可能是平板,暗示下一代 Galaxy 平板電腦可能被命名為 Galaxy Fold Tablet。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t's Go Digital)

據荷媒《Let’s Go Digital》報導,三星早於今年(2021)2 月 16 日從美國專利局(USPTO)獲得了摺疊平板專利,多達 18 頁的說明文件顯示該產品如何設計。

如圖所示,三星 Galaxy Fold Tablet 平板是一個簡潔的設計,背面與正面都沒有任何的相機、感測元件,唯一在側邊留有 USB-C 傳輸埠、立體聲喇叭。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t's Go Digital)

對折疊產品而言,最重要的是轉軸設計,專利圖顯示三星折疊平板將延續 Galaxy Fold 手機一樣的轉軸結構,並使用特殊材質的 OLED 柔性顯示器來保證產品耐用性。此外,專利圖似乎並未顯示 S Pen 手寫筆插槽,暗指手寫筆可能將視為獨立配件,與 Galaxy Note 系列的收納方式不同。

由於目前折疊平板仍屬於初階開發,未來是否真的會商品化仍未知,但外媒認為以三星這幾年積極推廣折疊技術的作法來看,推出折疊平板的機率相當高,尤其在平板產品使用折疊設計是相當理想的作法。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攜手愛迪達!推聯名款 Galaxy Buds Pro 無線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