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魚腦果粉們的福音!蘋果「尋找」App 新功能可定位追蹤第三方物品

2021/04/08 12:3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布更新版本的「尋找」App,讓用戶可綁定第三方廠商的物品配件,追蹤查找生活重要物品的所在位置。(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4/8)向iPhone手機、iPad平板與Mac電腦用戶,正式推出新版「尋找」App的更新,此次新增讓用戶可綁定第三方廠商推出的物品標籤功能,藉此,讓使用蘋果裝置的用戶均能透過「尋找」App新功能,也能追蹤查找生活中更重要的物品,首波支援的廠商預計近期推出的新品,包括有:知名配件品牌Belkin的新款SOUNDFORM Freedom真無線耳機、VanMoof 最新的 S3 和 X3 電動自行車,以及 Chipolo 的 ONE Spot 防丟小幫手。

用戶於「尋找」App綁定物品標籤後,就讓找到自行車停放的地方,在健身房中找到耳機,或是找尋自己的背包等物品。蘋果並預告未來還有更多第三方裝置製造商,都將陸續推出支援「尋找」功能的產品和配件。

蘋果新版的「尋找」App,加入可支援綁定第三方廠商推出的物品配件查找追蹤功能。首波支援的產品包括有VanMoof 最新的 S3 和 X3 電動自行車、Belkin的新款SOUNDFORM Freedom真無線耳機,與Chipolo 的 ONE Spot 防丟小幫手。(圖蘋果提供;編輯合成)

需注意的是,可相容於「尋找」App綁定的第三方廠商物品,必需符合遵守蘋果隱私保護措施規範,經核准的產品可以加入「尋找」App全新的物品標籤頁清單。未來用戶在購買第三方開發商物品時,可認明產品包裝盒上的「Works with Apple Find My」證章作為識別。

當找不到一件遺落在附近的物品時,使用者可以在「尋找」App 中的全新物品標籤頁,透過「尋找」網絡配件計畫追蹤屬於自己的物品,並可透過播放音效功能來確定物品位置。(圖蘋果提供;編輯合成)


另,蘋果還預告在今年春季稍晚,將會推出第三方裝置廠商利用搭載蘋果U1超寬頻晶片技術的規範,將為用戶帶來比藍牙技術更具更高精準度定位追蹤的尋找物品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熟悉的 Siri 有不同聲音!蘋果 iOS 14.5 重點 3 大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