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熟悉的 Siri 有不同聲音!蘋果 iOS 14.5 重點 3 大新功能搶先看

2021/04/01 10: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近期發布 iOS 14.5 開發者測試版本 beta 6,公開下一波 iPhone 全新功能,熟悉的 Siri 將添加 2 種聲音可供選擇,電池健康度未來也會更加準確。

針對英文使用者,蘋果將替 Siri 加入 2 種新的聲音,以利維持文化的多樣與包容性,原本起始固定是「女聲」,未來將不再有預設項目,共有男女各 2 種不同聲音可以挑選,當然也包含不同口音,除了傳統的美式英語,還有澳洲、英國、印度、愛爾蘭等等。

這項更新除了適用於 iPhone、iPad 等設備,預計 HomePod 智慧音箱也會適用。

iOS 14.5 也包含解決校正錯誤的功能更新,修復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Pro 11 Max 電池健康度估算不準確的問題,會重新校正電池健康度報告系統,以利用戶正確評估使用狀況。若近期讀者有發現電池健康度異常,或是相關問題,可以等待 iOS 14.5 更新後重新校正,再決定是否前往維修中心。

除了上述兩大功能功能,iOS 14.5 最讓果粉期待的,或許是未來可以戴口罩解鎖 iPhone,讓用戶 Face ID 臉部辨識失敗後,轉而透過偵測 Apple Watch  進行身份辨識。

iOS 14.5 預計於今年春季全面推出,詳細時間仍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戴口罩能用 Face ID 了!蘋果釋出 iPhone 最新解鎖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