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新機、Android 12 到來?Google 宣佈發表會時間

2021/04/08 08: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宣佈,將於美西時間 5 月 18 日至 20 日,重新舉辦自家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預估將公佈新一代的中階機 Pixel 5a,新一代 Android 12,以及其他最新的自家軟體技術現況,如 Chrome OS 或 Chromebook。去年,Google 因疫情影響,完全取消了 2020 年度的 Google I/O,改在 7 月舉辦簡單的簡報活動作為替代。

因應疫情仍然持續,重新舉辦的 Google I/O 也將採純線上形式舉辦,並免費開放給所有用戶,與蘋果的 WWDC 開發者大會類似。Google 也上線了一個預告資訊專頁,供想參與工作坊、個人會議及 QA 互動的開發者登記。

Google 也透露,將在 4 月底公佈今年 Google I/O 的完整流程。

至於在主打的 Android 12 上,依目前已釋出的 Beta 版觀察,其重心將在新的 UI 變化、新版通知中心,以及全新的主題外觀系統。有消息也稱 Android 12 會將「單手操作」模式整合到系統中,避免各家廠商自行其事的現況。

而新款中階機 Pixel 5a,則預計會是一次小升級,在外觀上也將大幅沿用現有的 Pixel 4a,但用戶有望見到處理器升級,以及 Google 如何在 400 美元有找的定價下,進一步提升其相機體驗。

Google 也預計會推出一款全新的「a」系列耳機,採用更入門的定位並以「Pixel Buds A」為名來與 Pixel 5a 搭配。有趣的是,這款耳機是在 Google 發送給用戶的新功能說明文件中意外曝光,並採用墨綠色的配色。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