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將推首款硬體新品?傳「車用音樂播放器」現身iOS程式碼

2021/04/04 18: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先前曾傳出 Spotify 準備針對汽車推出「Car Thing」的車用音樂播放裝置,而這次根據外媒《Gizmodo》的報導,從 iOS 版本的 Spotify App 代碼中證實了該產品的存在,且近日還有疑似實機的諜照在網上流出。

早於 2019 年,Spotify 就宣佈將推出名為「Car Thing」的汽車音樂播放裝置,但後續就少有相關消息,儘管 2021 年初從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資料,顯示 Spotify 一直在完善「Car Thing」的硬體外觀設計,但 Spotify 官方仍對這款產品沒有太多透露。

(圖片來源/擷取自 Steve Moser 推特)

日前從《Mac Rumors》爆出的消息,指稱 Spotify「Car Thing」現身在 iOS App 代碼中,而一名國外爆料者 Steve Moser 也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疑似「Car Thing」開發樣品的諜照,與幾個月前在 FCC 上曝光流出的渲染圖非常像。具體的外觀搭載有一塊小型的彩色觸控螢幕,機身的右側則有一顆圓形旋鈕,在機身頂端則配置有四個實體按鍵設計。目前尚不清楚 Spotify 這款面向汽車領域推出的音樂播放硬體產品,預計何時會正式推出。

綜合相關報導,Spotify 最初是在 2019 年以限量的方式邀請一群 Spotify Premium 用戶參與「Car Thing」測試計畫,同時宣稱該計畫主要在於希望能藉此更深入了解人們平時身處於車內空間時收聽音樂與播客(Podcast)的操控行為與習慣。另,當時也透露還有其它硬體產品也在開發,例如面向家庭的智慧型音響。

【你可能還想看】
 macOS 支援離線下載!Spotify 預告全新介面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